陳思安&陳隨意~借愛

作詞:張燕清作曲:張燕清

 

女:啊。。。。。阮在柳巷內 有名不敢乎人知

講感情 著用雙手甲己坮


男:我知妳心痛 因為命運的作怪

人生 總是一人一款無奈


女:所以請你不通叫阮

一步一步 行入你的心內


男:今夜妳若不來 我的心若沉落海

浮沉在無情 冷冷冰冰的世界


女:阮嘛想乎你愛 但是又擱驚傷害


男:若是我講袂想永遠 伴妳走找未來


女:阮嘛想袂跟你去 若是運命無安排


男:啊~我 願為妳一生等待


合:等待妳/阮甘不驚天不借愛

 

   女:啊。。。。。

阮在柳巷內 有名不敢乎人知

    講感情 著用雙手甲己坮


男:我知妳心痛 因為命運的作怪

人生 總是一人一款無奈


女:所以請你不通叫阮 一步一步

合:行入你/妳的心內


男:今夜妳若不來 我的心若沉落海

浮沉在無情 冷冷冰冰的世界


女:阮嘛想乎你愛 但是又擱驚傷害


男:若是我講袂想永遠 伴妳走找未來


女:阮嘛想袂跟你去 若是運命無安排


男:啊~我 願為妳一生等待


合:等待妳/阮甘不驚天不借愛

合:等待妳/阮甘不驚天不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冰冰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