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祝福你一生/雨天&楊蔓

 

雨天&楊蔓 - 祝福你一生 【LRC歌詞】

 

想對你說

 

你想了很久

 

目送你的消失

 

陪你已遠走

 

相聚別離

 

願你影離

 

何苦埋怨天長地久有沒有

 

 

 

曾經牽手伴風雨走過

 

許多心事事情又落落

 

我願你的手我心卻難受

 

轉過身讓回憶飄落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心中有多少淚和苦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明天漂泊在何處

 

我用真心真意祝福你一生

 

 

 

曾經牽手伴風雨走過

 

許多心事事情又諾諾

 

我願你的手我心難收

 

轉過身讓回憶飄落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心中有多少淚和苦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明天漂泊在何處

 

我用真心真意祝福你一生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心中有多少淚和苦

 

用真心

 

用真意為你祝福

 

不管我明天漂泊在何處

 

我用真心真意祝福你一生

 

 

 

 

 

 

 

 
 
 
 

本文引用自mouse12172001 - 祝福你一生/雨天&楊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