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kCopeZGBf_83uP3wnijg
愛慾如春潮,時高時低,時疾時徐,而男女情慾更存在著不容忽視的“時差”。男人最怕被女人拒絕,如何將“不要”兩字說出口,倒成了一門藝術。其實男人都是些孩子,吃軟不吃硬。

  

 

“滅火”有招

  1、溫柔委婉。不要完全拒絕,可以說:“我很愛你,但今天太累了,明天行嗎?”或者:“我們先擁抱著,呆會兒看我感覺如何,好嗎?”總之,斷然地拒絕或者責備會傷害感情。

  2、偶爾主動。男子總是充當主動角色,他可能會覺得千篇一律,而且還總要冒被拒絕的風險。如果你主動一次,就會理解性信號被人接受有多麼重要。  

  3、另尋他法。男人也是情感動物,熱吻與愛撫也是一種邊緣性愛。

  4、防患于未然。比如給他分配一大堆家務,讓他預支體力,又或者提前通知他今天是“禁欲日”等。

  5、一起練瑜伽。讓大家心靈平靜地度過一個無欲無求的夜晚。

  

 

“滅火”心得

  李先生說:“有一次我喝了點酒,想借著酒意和老婆纏綿一回,老婆說,你先洗澡 吧,我等你。洗完澡神清氣爽,出來看見茶几上的一張紙條:‘解酒的葡萄在櫥櫃裏;降溫的冰水在冰箱裏;醉人的性愛在被子裏,但要到明晚才能醞釀成熟。’我 明白了老婆的心意,她的拒絕裏更多地蘊含著關心與體貼,我能不‘順從’她嗎? ” 

  楊先生說:“以前她拒絕我的時候,都是一副斬釘截鐵的態度,常常弄得不歡而 散。有一天在我提前向她暗示性需求後,她卻什麼也沒說。結果晚上,當我掀開被窩,發現平時總穿鏤空睡衣的她竟然穿著一套密不透風的運動服。我一下子被逗樂 了:‘你防狼啊,把你老公想成什麼似的。’以後,只要她穿上這套衣服,我便知道沒戲,也不跟她糾纏了。”

 

本文引用自changdeen560311 - 幫男人“滅火”有多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