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MQsN5Tw2VkzmyNyebvQ

談人類性行為的種種,自慰絕對不是新鮮事,若說自慰的歷史和人類一樣久,應該沒有人反對。但人類對於自慰的疑惑和苦惱,從沒有消失過。

 

最近上網看到二則求援留言,一是:「手淫已是家常便飯,一日三餐,該怎麼『徹底』戒掉手淫?」另一則是:「為何同居男友每天自慰,我們每天都炒飯啊!」

 

手淫就是自慰,雙手萬能,「十姊妹」正是自慰最佳伴侶。有網友熱心提供方法:「手掌抹上綠油精,每天手淫一次,一定會戒掉啦!」不知道方法有無經過真人試驗。但似乎嗆到樓下的網友,他問:「綠油精這招會不會太狠了?」

 

不管綠油精辣不辣,管不管用,這也是朝著戒掉手淫方向前進的建議。多數者的意見都 是:「不用戒啦!」有人說:「我還想提倡『全民打手槍運動呢!』,健康又安全說不定還可以有效降低性犯罪案件。」也有人這樣建議:「何必戒,自慰是因為身 體需要啊!乾脆找個體力和性需求度都能和你配合的女友,你就會戒掉了啦!」

 

有女友就不會想自慰?這在某些人的身上並不成立,看看上述的第二則留言。提問人應該 是位小妮子,她很無奈:「我們做愛頻率已經夠高了,但他還是背著我邊看A片邊自慰,這樣正常嗎?」有人看了這則留言心有戚戚焉:「我也和男友同居,也跟妳 一樣,雖然說男人看A片很正常,但我還是懷疑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夠。」

 

對於這兩位小妮子的苦水,網路上倒是一片安慰聲。有類似老大姐的語氣:「很正常啊! 男人常吃大餐,也會想吃清粥小菜自助餐。」有人認為都怪A片:「現在A片拍得真的很那個,畫質超好,片中女主角自己也在大慰特慰,這是很令男人性奮的,男 人有時只是個單細胞生物,他們就是想單純的自己和自己玩,把它射出來而已啦!」

 

也有人解釋:「男人年經慾望強,但倆人愛愛要顧及伴侶需求,怕女生覺得自己是『色 魔』,只好有時自己來!」有位男士不惜以自身的經驗對此表示贊同:「我的女友受不了我的需求,所以我只好DIY這不表示我覺得女友沒魅力喔!」如此說來, 有女友還會自慰的男性,原來是體貼的表現。

 

隨著女性自我意識的抬頭,社會風氣的改善,自慰不再是男性的專利,適度的自慰可以舒解性壓力,舒暢自己的身心活潑,重點是既安全又衛生,只要身體健康許可自己安慰一下又

本文引用自changdeen560311 - 每天都炒飯,為什麼還自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慰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