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醉酒後我成了哥哥的女人!

 

 

第一次目光相碰就產生了炙熱的火花,

也許一切的後來就是這火花給與的。

也許還有我和哥哥同姓的緣由吧。

這一切的後來都不是本義,它違背了我和哥哥的一切原則。

能和哥哥相識緣于一個

永遠讓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人——哥哥的未婚妻。

和哥哥的未婚妻是很好的朋友,一直把她叫作姐姐,

她是個很熱心的人,把我也當做妹妹照顧著,關心著。

至於他們之間的感情,這不是我自私的說法,應該不是很好。

姐姐人雖然很好,但我能從別人談話中聽到些有關她的流言蜚語。

姐姐是個很注重物質追求的女人,當然這也是現實社會的必然。

可她的作法似乎又讓這個必然有些牽強。

就這樣,自初次見到哥哥後,

還有幾次朋友聚會我們也同時參加了,那幾次聚會,

和哥哥沒有說太多的話,只有眼睛在傳遞,

也許這就是屬於我和哥哥間的心靈密碼吧。

也只有彼此會懂。那時我沒想太多 ,更不想破壞什麼,

心儘量在控制自己的眼睛,可我抗拒不了那種我能讀懂的眼神。

哥哥是個很細心的人,在聚會中我無意說喜歡聽《撕夜》,

他用心的將其學會,又次聚會唱給我聽。

在那次聚會中,

第一次近距離的聽到哥哥關切的問後,

由於我身體不算太好,頭暈,不小心的撞在門上,

在額頭留下一道紅紅的劃痕。

KTV 那種燈光下幾乎是看不到的,卻被他看到了。

我出包房,要去洗手間,感覺身後有個人 ,是哥哥,

他還是那種我熟悉的眼神,深切的問我原故,

我沒多說,只回答說是我不小心撞的,便惶惶而逃。

我怕被其他人正巧撞上,誤解。畢竟他是哥哥

記不清多少天,我們依舊都在忙彼此的事,

沒有聯繫過,就連姐姐也沒有打過電話來。

一切還是原來的平靜。

N天后,心靈的火花在秘密中燃燒。

我接到一條陌生的短信,號碼是陌生的,可

我知道是哥哥,我有些猶豫,最後還是禮貌性的回復了。

哥哥從姐姐電話本中知道我的電話。

這條資訊後一切就不再有平靜。

每天除了工作外,就是通電話,詢問彼此生活狀況。

只此。表面雖只此,可我們心中感受自己清楚。

畢竟還有個姐姐存在。我們不能……

也許第一眼見到哥哥就喜歡上他了,

雖有些誇張,但是事實。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我傻,怎麼能愛這樣的一個男人,更不該……

我也在告訴自己絕不能破壞別人感情,腦子裡不斷浮現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

為此我想了很多很多,一見鍾情有錯嗎?

還自私的想過,哥哥還沒有結婚,我也同樣有機會。

也想過以後,會不會到最後傷的最深的也是我。

千萬種思緒,最後作出了一個可能會被人嘲笑咒駡的決定

我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我和哥哥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約會著。

哥哥也對我說了很多慰籍的話,讓我能感覺到有些陽光。

都說不能相信男人的話,這次我信了,無論結果如何,

我願接受和承擔。也許很多人依舊說我傻,我接受。

頻繁的見面,更頻繁的溝通。讓一切,成熟。

那一夜我們喝了很多酒,並不是為了麻醉,只是想喝。

正如我們約會不是為了那些有關姐姐的流言蜚語一樣。

一切皆自然。

 

那一夜我們躍過一切…… 我成為了哥哥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哥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