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夜讓情婦連續高潮

 

認識他已經4年了,

當時,我是服務業的大夜班櫃檯,

他常帶女友來光顧,因此常陪他們聊天。

有時他自己一個人來,只要沒客人,我就會陪他說說話。

他常說女友很難相處常吵架,我總是安慰他,

要他多和女友溝通,日子久了,我和他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

後來我改上中班,晚上12點下班,他邀我下班後陪他走走。

第一次,他帶我到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當時我已對這個人有好感,我知道他也喜歡我,只是我們都不說。

他帶我約會的地方,都讓我覺得很新奇,VIP的電影院、

高級的SPA休閒館、包個大包廂兩人飲酒歡唱。

裸身戴上新娘金飾

有一次公司聚餐,我喝茫了,他說要來載我回去。

一上車看到他買了很多解酒的食品和水,我覺得他很可愛。

他說去他家吧,我微笑答應了他。

第一次去他家,一個男人住著高級的住宅,感覺好孤單啊。

他調皮地說:「妳常來,我就不孤單了。」

我洗掉一身的煙酒味上了他的床,自然的,我們曖昧了半年,

期待發生的關係終於成真了。

他的性愛技術和溫柔對待,讓我開始妒忌起他那不起眼的女友。

我清楚遊戲規則,不會破壞他們,

我們的關係只維繫到他訂婚的前一晚,

那晚,我們特別激情,但我佔據的只是那一晚,

而不是在翻雲覆雨後的永遠。

我問他:「明天不要訂婚,可以嗎?」

他說雙方父母給的壓力讓他不得不結婚。

我拿起他放在床頭櫃要給女方的金飾,打開來看還真是礙眼,

我裸著身子將它們戴在身上。

我說:「戴著這些就是你的新娘嗎?結婚真是無聊的遊戲!」

他企圖安撫我,整個人又一次的壓在我身上,不斷的抽動著。

是要用身體證明他愛我嗎?我笑著問他,讓他更賣力了。

清晨,他的手機響起,一堆要他趕快出門的電話。

慢慢收拾讓他遲到

我撒嬌,我要慢慢收拾、慢慢化妝讓他遲到,

「就讓他們等吧,又不是不娶她,急什麼急!」

他笑說好吧,就讓他們等。他送我回到家丟了一句:

「晚點聯絡。」我給他一個微笑,要他開心的去當他的新郎。

回到家後我倒頭就睡,中午時他來電說很累,

很多習俗他都不懂,還得應付很多不認識的人。我聽到他身邊好多聲音。

我要求他說我愛你,他沉默幾秒說了出口。

我說這樣就夠了,我清楚和他之間該有個安全距離了,

所以他訂婚後,我們就沒再上過床了也很少約會,

他也意識到我想離開的舉動,沒說什麼。

之後我們斷訊了兩年,現在我們聯絡上了。

他的婚姻幸福美滿,但我還是讓他懷念,所以他想見我。

身為人夫的他還是一樣不安分,這兩年,我改變很多,

想法也沒兩年前的純淨了。我們約好再一次的聚會。

他說他會精心安排,我說很期待唷!

 

20081003日蘋果日報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