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常見的自慰方式和技巧

 

概括起來,男性常見的自慰方式和技巧有下列幾種:

(1)閉上眼睛,慢慢地沉浸於性幻想裏面,比如幻想自己和女友做愛等等,以期達到性興奮;然後用手指輕輕地觸動撫摸自己的y莖,逐漸地使得y莖充血變硬。

(2)利用色情圖文或者“毛片兒”及色情影碟等,引起性衝動,在觀看過程中,用手指撫摸自己的y莖使其充血變硬等。

(3)用自己的四個手指和拇指形成環狀把y莖套住,然後上下摩擦,刺激y莖和龜頭,直到排出精液為止。“我喜歡擼管式;因為我感到這樣如同性交方式一樣,使得我的老二兒可以得到強烈的刺激,不一會我就感到滿足了,“打出了一炮!”一位40多歲的男性對醫生說。

(4)用洗澡液或者潤滑劑等抹在y莖和龜頭上面,然後再對y莖進行摩擦和撫摸等;待到y莖充血變硬直到到射精為止。我時常叫老婆幫忙,她總是喜歡用潤滑劑或者浴液塗擦在我的y莖上面,然後她開始玩弄我的老二兒,不一會,我就開始“打炮了。”一位剛結婚不久的青年對醫生說。美國金賽性學會的伯特恩教授介紹說,應該鼓勵夫妻之間或者性夥伴之間相互幫助自慰;夫妻之間進行自慰可以作為性交之前的前戲活動,不但會增加性活動而且會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安娜· 斯緹芬尼博士(Dr,Anna Atifenni)——美國全美婚姻與家庭問題調查所的專家就指出,在美國的中產階級家庭—特別是所謂的白領階層中,夫妻或性夥伴之間以自慰作為主要性活動的是相當普及的,其比率為75%之高。

女性也有自慰活動,由於女性特別是少女,剛開始自慰時不同於少男,並非是有意而為的,時常是無意或下意識的。一般少女是因為摩擦時的下體獲得了某種性快感,然後才開始自慰的。

女性如何自慰,以及一些基本的技法和方法,某性學博士給我們進行了簡要的介紹,現轉述如下:首先,要製造一種環境氣氛。女性應該把自慰行動或活動當成一種休息和享受,千萬不要產生罪惡感。在自慰之前,您就要自己給自己創作一種氣氛:比如選擇一個好天氣,週末或周日的一天下午,利用午睡的時候,關好門窗,心情放鬆,可以播放一個音樂CD,然後可以洗一個熱水澡;把自己的床鋪收拾乾淨,然後自己躺在上面,一面聽著音樂,一面進行沉思和遐想;然後由手指輕輕地摩擦自己的生殖器區域。

其次,可以自己沉迷在性幻想之中。比如回憶起自己和男伴進行做愛的情形;您也可以找出一本色情文學讀物或雜誌比如《閣樓》和《花花公子》等;如果您喜歡觀看一部色情影碟,OK!這樣就可以尋找到性刺激了,記住目的是為了使自己興奮起來。一位德州的28歲的小學老師說,“我最喜歡在洗澡時候進行自慰,放上一大澡盆熱水,在水中放一些玫瑰花瓣,再放進一些法國香水,自己泡在澡盆熱水之中,我讓熱水輕輕地在我的雙腿中間流動,在德彪西的《牧神午後》的音樂聲中,我閉上眼睛開始自己的遐想,我想像自己是一朵水仙花,在湖水中搖弋著,在樹林外面,那個好色之徒正在偷窺著我。我開始興奮了;用手指上下撫摸我的y 蒂,這個小豆豆開始發脹,變大和變硬了。我的y道內也開始濕潤了,流出了一些y液。我仰身再次把自己浸泡在熱水中,舒服極了,也很好。”

第三,是解放自己。您的目的是享受,所以放鬆是很重要的;您可以自己照鏡子,看看和欣賞自己的美麗的身軀;您可以對著鏡子自己撫摸自己的y蒂和大y 唇以及y道等部位。有的女性喜歡用食指或中指插入自己的y道內,沒有關係,記住手指一定要乾淨。還有的女性在自慰同時,還會以手撫摸自己的乳房,乳頭,或者刺激肛門,會y等部位。這些都很正常。戴安娜博士特別建議,女性自慰時候,適當地撫摸自己的乳房和乳頭,會增加快感,也是一種健康的女性保健方法,可以減少乳腺的疾病等。美國全美婦女疾病研究中心的報告說,在美國,伴隨自慰的同時,玩弄和撫摸自己的乳房和乳頭的婦女,其患乳腺癌的幾率大大低於不這樣做的婦女,所以該研究所建議女性在做愛時和進行自慰時候,多進行乳房和乳頭撫摸。而美國芝加哥大學的金賽性研究所也建議,夫妻在性交做愛時,男方應該多注意撫摸女方的乳房、乳頭和y蒂等部位。

第四,有的女性在洗淋浴的時候,用蓮蓬頭的水源沖洗自己的y部或y蒂頭來刺激,也可以達到某種性快感,也是一種較好的自慰方式。第五,有的女性在騎自行車時候即用自行車座子和座墊來進行摩擦自己的y部,也是一種自慰的方法。第六,平躺在床上,用自己的雙腿夾著枕頭摩擦自己的y部;或者爬下來,趴在長型的抱枕上,腹部貼在抱枕,做上下摩擦自己的y部等,也是一種好的自慰方法。第七,在同丈夫和男友做愛時候,叫男友撫摸自己的y蒂和y唇,這是對於雙方都有益處的好方法。第八,最為普通的就是隔著內褲或裙子直接用手指摩擦y部。這是很多少女所採用的方式。

無論您採取何種自慰方法和技巧,關鍵是注意衛生,比如先洗手和y部等。有的讀者問是否可以用假y莖等性玩具,當然可以,但要注意衛生和不造成傷害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擦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