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等你來

我是園中一朵清純的桃花

在 花海中絢爛

只願 你是那騎馬而來的少年

在我身邊 深情款款把我留戀

 

靜靜等你來

我是林中的一片楓葉

高擎 一束倔強的美艷

只願 你是那多情的遊人

為我停下駐足的腳步

歎息著 把我愛憐

 

靜靜等你來

我是山中的一條小溪

拋灑一路呢喃軟語

只願 你是那尋夢的使者

用整個心靈 傾聽我的呼喚

 

 

雲是雨的前生 雨是雲的今世

花是蝶的前身 蝶是花的影子

我就用整個生命

等待著 等待著雲雨相擁

花蝶相戲 緣於緣 緣惜緣

千年緣 緣於千年的期盼

 

 靜靜等你來

我知道 終有一天

你會越過滄海桑田

淺笑著 將我的名字輕輕

呼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靜等你來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