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時,到底該不該說話?
其實,該不該說話,雖然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有些情況,還是要在此耳提面命一下,提供一些讓男人知己知彼、女人百戰百勝的good  ideas喔!
 
狀況一:噓!沉默是金吧!
1、氣氛正好或溫度剛熱:這時除非你有十足把握你所說的話有加溫效果,否則眉目傳情就夠了。
2、兩人是第一次:除非你已經很熟悉對方的喜好、摸清楚他的性格,否則貿然開口說些什麼對方或許會不適應,即使你是想讓氣氛輕鬆一些,弄不好可能或會更僵而已。在性生活過程中,有的女性會發出程度不同的叫聲。對於這種叫聲,有的男性抱以欣喜的態度,並以聲音的大小作為女性性興奮程度的判斷標準。
3、有口臭或剛吃完大蒜: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刷牙吧!如果真的礙於現實因素不能改變現狀,當然就要閉嘴啦,否則,你的伴侶得憋氣憋到臉發白,保準下次不敢和你做。
 
狀況二:別憋著不說會內傷的
1、愛在心裡口要開:如果愈做愈相愛,誰說非得憋著?一邊做一邊說「我發現我愈來愈愛你,因為我好喜歡和你做愛的感覺…」不是可以讓感情更上一層樓嗎?
2、很爽時:可以說「啊……好舒服哦……」「天啊!我快不行了……」等好話或讚美要及時說,不用含蓄,對方也才能瞭解你需要的是什麼。
3、被弄痛時:這時候怎麼可以不說啊!別委屈自己,表達真實感受才能讓他更溫柔一些,或者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何種姿勢,做愛的品質如何是互動出來的,絕對有發言權。
 
做愛時該不該說話?請視情況而定、靠腦子判斷。然而無論無何,請記住.....多說情話,少說「訓話」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叫出聲好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