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在這張畫作裏,一個人和他手裏拿的扳手似乎正從模特的後背
探出來,至少與外星人影片中從胸膛蹦出動物的畫面不同
他看起來似乎很友好,並不令人害怕。他只是一個正常
男人,藏在一個女孩的身體裏,靠近她的脊椎
手裏握著一把扳手……這並沒有什麼奇怪的 



有時候只有一層皮膚
並不夠,就像這張雙層拉鏈的背部插圖
利用一點顏料、大量才能和很多創造力
竟能創作
出如此逼真的畫作,真是太令人吃驚了
我們猜,惠光創作逼真皮膚藝術的技能
在萬聖節的時候將會備受青睞



這張圖片顯示的是你感覺已經精疲力竭
準備插上電原充電
的時刻!巧妙運用陰影
讓插頭和看起來像電線是懸在模特的背上
距離插座大約幾英寸。從這些圖片你將會發現
惠光的畫作經常會結合一些幽默和社會現實的元素



這條手臂拉鏈顯然非常
逼真,我們幾乎能感覺到這些小金屬齒牙
的紋理,這些繪畫的細節非常真實,繪製它們一定非常耗時
我們想知道惠光有沒有想過製作
紋身,讓她的作品保存更久些
因為最後把它們洗掉真是太可惜了



如果有可能的話,拉鏈拉開時會看起來更逼真!
這種想法是真的嗎?把剩下的錢放在這裏一定很安全
把手帕放這裏也更容易取出來。與此同時,更黑暗更
嚴肅的注解將是,這幅繪畫可以解釋成是對自殺的詮釋
 

本文引用自edc5566181yy - 日本藝術家利用人體創作三維畫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