霝兒自製浪漫圖框2 (不透光 )
 

 














 


我想化成夜裡的一陣風

恣意隨行

化成一縷的輕柔

在深邃的夜幕中漫遊飄搖

我想化成夜裡的一陣雨

如影隨形

化成清澈的旋律

在冷漠的對待下譜寫戀曲

陪伴

為的是能天天見到妳的一顰一笑

習慣的寂靜

妳的身影

再度從心海中起伏圍繞

偶爾回過頭

清晰記憶

在不同的段落裡咀嚼出不同的味道

秋冬的夜晚

想念

讓落單人心情變成了夜裡的詩人

耳邊點滴都像愛人的呢喃低語

等待

讓多數人夢裡變成了寂寞的旅人

閃爍星光下灑滿了眷戀的詩句

窗外

景物依舊

是否

會記住這一天 有個男生曾為愛妳而掉淚

是否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妳會在某天記起我的微笑

餘音繞樑的樂符

駐足聆聽

動人心弦的告白

溫馨甜蜜

每一段走過的印記

所留下的

都會是

深情愛戀的美麗漣漪

 

   文/心鎖   

 

 





 



 

  

 

 

 

 
 圖片來源: 
 
網路+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本文引用自bigertw - 有一天妳會記起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一天妳會記起我的愛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