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天又一天

花開又花落飄散在心間
對你的思念我不變
孤單無助望著愛情那片天
只求留住你的時間

愛你我想你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愛你一萬年

愛你我想你一天又一天
對你的愛戀在心間
心相連手難牽今生夢難圓
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心願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苦戀
你的溫柔我太多留戀
無法忘記你的笑臉
我愛你愛到心裏面
我情願一生苦纏綿
就算相隔萬水和千山
真情不變到永遠
                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你一天又一天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