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來生


你若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蜂蝶

那麼我就是

花間清新秀麗的玫瑰朵朵


如果還有來生

你若是一葉輕悠高遠的扁舟

那麼我就是

助你不斷前行的清風縷縷


如果還有來生

你若是一位多愁善感的詩人

那麼我就是

你筆尖下暗暗流淌的晶淚滴滴


如果還有來生

你若是一個在外受傷的孩子

那麼我就是

靜靜擁你入懷的安慰許許


如果還有來生

你若是一個如癡如醉的歌者

那麼我就是

飛揚在你琴弦上的樂曲幽幽


 
 
 
歌名:《如果来生真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還有來生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