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裏、在夜空、遐想



【流年】


一座城、一個人、一生情,一座空城等舊人、一座新城等新人。

在時間的年輪上、還刻畫著我們曾經的容顏。

在時間的河流中、還流逝著我們曾經的笑臉。

流年匆匆、只看見,緣來、緣逝。

流年匆匆、只聽見、風來、雨去。

一秒、兩秒……時間一直在離去、卻沒有把我的思念帶走。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戲劇性的遇到你、而我卻以一敗塗地的開始。

繁華末路的青春、沒有太多的餘力去明白一切、如始如終、思念的疼痛、被丟棄在風裏。

誰在流年中、找到了他、迷失了自己。


【夜空】


夜、繁星點點。有些近在咫尺、閃爍星光,有些遠在天邊、埋藏餘光。

清風吹過,遙望無垠的夜空、星與星的距離、看上去是那麼的近,可實質相差光年之多。

人與人之間、距離相近、心卻相距。

我是多麼想成為你生命中的那顆恒心、但很可惜、

我也不過是那顆流星、劃過你的人生、轉瞬之後、不過給你留下了記憶、

或許你也曾對我許過願、那我希望、你之願、會實現。


【遐想】


未來、腦海裏的遐想。 遐想浩瀚的宇宙、 遐想未來的世界、遐想湛藍的天空、遐想幸福的人生、遐想……

未來很遠、遐想無邊。

我們看不到明天的曙光、我們只能期待,我們看不到昨天的夕陽、我們只能回憶。

我們看得到的是現在、我們收起夕陽的回憶、我們收起曙光的期待、做好現在。

遐想很美好、卻終歸遐想。

沒有經歷過的未來、只有遐想過的未來、沒有確確實實的真實感。

流逝的青春告訴我們、遐想很美好、卻只是遐想。

時間在前進,我們在成長、一步一個腳印、留下風花雪月。

未來終會成現在、是否遐想過的一切會到來、流年會告訴我們答案。

未來、腦海裏的遐想。遐想浩瀚的宇宙、 遐想未來的世界、遐想湛藍的天空、遐想幸福的人生、遐想……未來很遠、遐想無邊。

我們看不到明天的曙光、我們只能期待,我們看不到昨天的夕陽、我們只能回憶。

我們看得到的是現在、我們收起夕陽的回憶、我們收起曙光的期待、做好現在。

遐想很美好、卻終歸遐想。

沒有經歷過的未來、只有遐想過的未來、沒有確確實實的真實感。

流逝的青春告訴我們、遐想很美好、卻只是遐想。

時間在前進,我們在成長、一步一個腳印、留下風花雪月。

未來終會成現在、是否遐想過的一切會到來、流年會告訴我們答案。
                                
       
 
音樂:《了結

愛恨兩面 仿彿雲煙
時而散 又時而瀰漫
歲月的劍 割開思念
是繾綣 亦或只是決絕

看滄海桑田 雲舒雲卷
往事隨江湖走遠
心墜入深淵
你的容顏如曇花一現

像針斷了線
帶走從前 和久久誓言
下輩子能否在三生石旁相見

最恨不過流年
倉促中像被颶風席捲
我才匆匆一眼 還來不及將你留戀

那些悲劇上演
終歸說著下輩子了結
剩荒唐的誓言 最後沒入長夜

再走一遍 熱鬧的街
是曾經幸福的畫面
一年一年 刀劍無眼
是歲月忘了還曾想念

若時光倒回 在你面前
能否困住這瞬間
就算擦肩 也要記得你的側臉

若沒有明天 心在荒原
海角的永遠
閉上眼我能否得到你眼中的悔

最恨不過流年
倉促中像被颶風席捲
我才匆匆一眼
還來不及將你留戀

那些悲劇上演
終歸說著下輩子了結
剩荒唐的誓言
最後沒入長夜

最恨不過流年
倉促中像被颶風席捲
我才匆匆一眼
還來不及將你留戀

那些悲劇上演
終歸說著下輩子了結
剩荒唐的誓言
最後沒入長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年裏、在夜空、遐想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