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阿傑&蘇路

不甘你的目屎
主唱:辦桌阿傑 Vs蘇路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女:不願意甲你來各奔東西 有情人偏偏要乎心沉落海

男:惦茫茫人海 你是我的真愛

我的性命有你才算精采

#-:每一暝我一人來這看海 星不知月不知傷心位叨來

男: 惦這個世界 尋抹到我的愛

合:無奈的心為你流浪天涯

※-男:不甘你的目屎 不甘你受感情的傷害

女:看你惦街仔路 想著你強要哮出來

男: 不甘你的目屎 害你等待無效的未來

女:我只好惦遙遠

合:的所在 偷偷思念你 你甘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甘你的目屎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