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緣份真的到了盡頭 怎樣愛也不能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 還相約要天長地久

回憶裡溫柔 變成了纏綿的傷口
現實容不下 再多一秒的擁有
 明明還是相愛 卻不得不分手
這結局我怎麼猜的透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不管愛得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真
愛得多麼深 傷得多麼疼 想要走下去卻還是不可能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我以為還可以痴痴痴痴痴痴等
可是妳轉身 消失在人群 從此天各一方再也不能找尋
回憶裡溫柔 變成了纏綿的傷口
現實容不下 再多一秒的擁有
 明明還是相愛 卻不得不分手
這結局我怎麼猜的透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不管愛得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真
愛得多麼深 傷得多麼疼 想要走下去卻還是不可能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我以為還可以痴痴痴痴痴痴等
可是妳轉身 消失在人群 從此天各一方再也不能找尋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不管愛得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真
愛得多麼深 傷得多麼疼 想要走下去卻還是不可能
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我以為還可以痴痴痴痴痴痴等
可是妳轉身 消失在人群 從此天各一方再也不能找尋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