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不起風雨


現在的情感都是脆弱的,經不起一點點的考驗和磨練!所以才會發生很多讓人遺憾的事。

看過很多電視劇,好像劇中全是錯過,誤解,無一例外,曾經的海誓山盟,天長地久和永不變心的誓言,卻隨著一句分手而化為子虛無有。

感情是如此的脆弱,社會太過現實,特別是在金錢的面前,感情經不起一點點的考驗,難道愛情真的是虛無,完全沒有任何實用價值。

為什麼有的愛情經不起風雨的挫折?

在愛情的世界裏,人們總是問, 你愛不愛我?你愛我多深?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有多少人得到確切的答復?其實,愛情是沒有什麼定義的。

彼此不懂對方的心,彼此之間沒有信任. 一份經不起風雨,經不起考驗的感情不叫愛情!

現在很多情侶在一起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兩顆寂寞的心而開始相愛,也有的情侶是因為對方的金錢而在一起,最後因性格不合等種種原因而分手,試問:為了目的而愛,沾了銅臭味的感情能維持多久,走多遠?

曾經的戀人,今日成了仇人,彼此傷害,難道當初的相愛只是想刺激一把嗎?還是想玩愛情遊戲?

愛情,就像是一個易碎的玻璃杯,有美麗的外表,美麗的心,但是卻那麼的脆弱,那麼的易碎…… 當你不小心把它碰碎,再去拾一地的閃亮時,你會發現它依舊是那麼美麗,但,那一地的碎片卻已把你傷的鮮血淋漓,使你以後不敢去碰觸。

偶然聽到《不要連分手都騙我》這首歌,蠻感傷。

很喜歡裏面的歌詞,當戀人不能再繼續了,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既然緣分已盡,就好聚好散吧,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沒有什麼所謂的誰對誰錯,只能怪兩個人有緣無份,在愛情字典中沒有所謂的:“不是情人就是敵人”,有的最多是陌生人。

分手後做不成朋友,也別責怪誰,怨恨誰,因為彼此都傷害過。。。。。。 
                                
       
 
音樂:《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別說分手吧太突然 沒有一點點的預感

你說的理由也很簡單 說我對你不夠浪漫

我的心裏面有點酸 看得太清楚太為難

你只是借口掩飾背叛 那委屈的淚向外泛往心裏鉆

如果你已經不愛我坦白的對我說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你那閃爍的眼睛早流露出原因 早出賣你自己的心

如果你已經下決心放棄這段感情 放心吧我會成全你

一切都順其自然 別有任何負擔吧我們好聚也好散

已經失去我最愛的你 就別讓我再責怪自己

放開你的手換你的自由 讓愛隨風隨風逐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經不起風雨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