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近的地方

你要是累了

就請躺在我的手臂上

這是世界上離你最近的地方......

喜歡這句話,記得是從一個故事上摘錄下來的。時間久了,不記得是哪一個故事,這句話卻經常在心底淌著……

開心時,幸福時,擁有著數人的笑臉,擁有著數人的祝福,那時的你,也許不會站在我身邊,也許不能看到我的成功,但是,我一定擁有你最真心的祝福與祝賀!

旁人的笑,並非都是真心的,旁人的祝福,並非都是誠摯的。

即使擁有,我亦明白!我在乎的,我需要的,我想得到的是你的肯定,是你的祝福,是你的微笑!

這樣的一個人才是離我距離最近的人!

這樣的一個人才是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這樣的一個人,稱為知己!

這樣的一個人,稱為愛人!

路漫漫其修遠兮……

怎不知求此人的不易?

怎不知這根本是可遇不可求?

心中執著著一份信念,心中樹立著一個不變的目標。

滄海桑田不覺難,地老天荒不覺長!

得之,我幸!



 
                                
       
 
音樂:《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上最近的地方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