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點亮一盞心燈


黑夜漫漫,星光點點,一個人站在淒淒寒夜裏,仰望蒼穹,夜闌深處,一縷夜雲穿行而過,星光閃爍,那又是誰的目光在不斷遊移!

是你嗎?一顆心,在黑夜漫漫的長夜裏寂寞守候!

癡癡等癡癡盼,希望文字的每一個角落裏,都有你來過的氣息!

喜歡這樣,一個人靜靜地咀嚼文字的味道,喜歡將一抹相思遙寄給飄向天邊的那片羽翼!

夜風徐徐,穿透黑夜,我看到了遠方的一盞燈還在亮著,於是思維穿透空間的距離,輕輕地飄向了有你的窗前。

靜靜地,或托腮凝思或註目遠望或低頭不語或滿眼含笑,你的目光在我的思維裏閃爍,孤守夜的黑,有你,今生永遠不會寂寞!

不知道從何時起,我看到了黑夜裏你燃起的那盞燈,那是我的信念燈嗎?

我無法判定,只能遠遠地望著,我知道我的文字裏還留有著你來過的溫度,我相信溫熱的不僅僅是那些詩行,還有一顆惺惺相惜的心啊!

前世今生,演繹了一段美麗的傳奇!

文字裏有一段最美的嚮往,默默相守,默默凝望,默默開啟一段有你的人生!

黑夜裏,那盞燈依然在閃爍,我知道那是你明亮的眼睛,我會執著地在曲折起伏的人生路上勇敢前行!

有你,我就不會停止不前。。。。

有一段記憶永遠那麽清晰,有一個表情永遠是那麽難忘,有一種文字處處蘸滿了熟悉的味道,有一種相思寫滿了祝福與無奈!有一個你,只能這樣遠遠地遙望。

有一盞心燈永遠是為你點亮!

茫茫夜色裏總會有兩顆星星在註目相視,你說冥冥中註定總會有這樣一段相遇!是前世的約定嗎?

今世寫滿了人生的傳奇,文字是媒介,有你的詩行裏永遠是彼此生命裏最美的風景!

今生相遇,是我們的註定!

有一盞心燈,永遠會為你點亮,起航的信念在燃燒,今生註定是生命裏的傳奇!

黑夜漫漫,一葉小舟已經悄悄起航,輕輕地默默地駛向了有你的彼岸。。。。。。。。
                                
       
 
音樂:《我只在乎你-薩克斯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你,點亮一盞心燈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