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爾丹雯 - 只要和你在一起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流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的生命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落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在一生一世的旅途中

讓我的溫暖覆蓋著你

不管路多崎嶇 愛是我的座標

不論你在那裏 我的心總是追隨著你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的愛人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流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的生命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落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在一生一世的旅途中

讓我的快樂圍繞著你

不管路多滄桑 你是我的座標

不論你在那裏 我的心總是追隨著你

在一生一世的旅途中

讓我的溫暖覆蓋著你

不管路的崎嶇 愛是我的座標

不論你在那裏 我的心總是跟隨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要和你在一起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