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在你懷中灑下我千年似水的柔情  
 
 
願在你懷中灑下我千年似水的柔情,思念如山澗裏的泉水,淙淙流過我的心田,晶瑩澄澈;
 
 
風很輕很柔,猶如我此時繾綣依戀的深情!
 
 
不知從何時起,停留在你身上的目光越來越長,閃爍在眼裏的是對你深深的嚮往。
 
 
無聲地惦記,是沈入水底的碧月,你每一次的出現,每一次的走近,如風吹過,撕扯成千萬片金燦燦的希望,動蕩在我的心底,傾刻間又復歸成彎彎的相思,沈入水底,掛在天上……
 
 
輕風拂過,飄來山谷裏幽蘭的暗香,那是思念你的味道。想你的心思,悄悄拂過心底,擴散著、蕩漾著、浸漬著。 望著你的每一次俊影,心竟如被幽蘭的暗香浸漬過的透徹和甜美。
 
 
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凝視,習慣了這種守望,習慣了輕嗅這種思念的味道,習慣了把這種相思慢慢品嘗。
 
 
每一次聽到你輕喚我的昵稱,心竟幸福地不知如何是好,看到你款款深情地向我走來,竟不知所措,醞釀在心底的那幾個字卻被我在慌亂中一次次緊張地躲藏。
 
 
於是,總是將深深的愛意又化作了無言的守望。
 
 
想著你竟會偷偷地笑,冥冥中竟會癡癡地等,原來愛一個人的感覺竟是那樣的妙不可言——盡管你遙遠成海市蜃樓中的一處風景。 
 
 
總是盼望著你能向我走來,帶著朝陽一樣燦爛的笑,在晨風朝霞中向我輕輕揮手;
 
 
總是盼望著穿過那片翠綠的竹林能與你在這溪水邊姍姍相遇,情絲漫卷,繾綣相依。
 
 
如水的月光,渲染著心中那一份美好的希望。
 
 
總是渴望每個清晨,你燦爛地笑著,輕拂我的長發將我從甜美的夢中喚醒;
 
 
每個夜晚,你深情地望著我輕撫我柔弱的肩膀,將我輕輕推入如詩的夢鄉。
 
 
想你的心思,如風中翩翩起舞的彩蝶,翩躚著美好的夢幻;又如飛來舞去的蜻蜓,戲落在剛剛出水的荷尖…… 
 
 
想你的心思,如情竇初開的少女,嫵媚溫柔,亮麗嬌羞。又如出水的清蓮,亭亭玉立,清純驚艷。
 
 
牽掛成絲,愛意成網;紅塵輕舞,我為卿狂。 
 
 
我願做你最疼愛的人,此生都願跟在你的身後,風雨中你能為我撐起那把花傘,給我的心靈避雨遮風……
 
 
心旅漫漫,情路遙遙。 
 
 
 
 
背景音樂:《 如果你是天空》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