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做朋友


一生有你做朋友,我心中永遠有暖流,孤單寂寞的時候就會想起你的笑容。

心情郁悶的時候,看到你的消息,或是聽到你的問候,就心情輕鬆。

從不把愛說出口,你是我用心品讀的酒,清香綿甜溢滿心頭。

經常會柔柔的思念你,我的好朋友。


人生有多少煩和憂,有你的消息就足夠,想你的時候,就想和你說說知心話,有人說:好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一種人一見面,就知道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你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從遇見你的哪一天起,就把你存在了心裏,就把你當成永遠的好朋友。


遇到你才知道,世間有一種情感,可以到永久,那就是真摯的友情。

就像張愛玲所說:“好朋友是一種緣分,像親人一樣的緣分”。

感謝你給了我親人般的情意,能和你相遇,是我的福氣。

你笑著說:我們都很幸運,我們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長久的好知音。


認識了你,就把你記在心扉,只因和你的相遇太美,美的讓人常常回味。

多一個朋友,多一份情感,多一個知己,多一份溫暖。

不是隨便就能成為朋友或知己的,有的人相處多年也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需要真情的換取,只有時間才能檢驗出真誠,不記路途的遙遠,彼此都需感覺到對方的存在,朋友就是彼此牽掛,彼此相助,彼此關心和愛護。

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動聽,最美好的意境。


一生有你做朋友,我生命永遠有綠洲。

有了你的問候,我別無所求。

你的問候簡單真誠,純潔無暇,閃爍琉璃,如夏日的雨水,給幹涸的土壤,以溫馨的滋潤,像冬日的暖陽,給陰冷的角落送去溫暖。

想念的時候,把彼此的名字刻在心間,溫暖彼此的心田。

 
                                
       
 
音樂:《住進你心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生有你做朋友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