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心愛的豬皮: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傷心

妳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失去重心垂心

我對妳一見傾心,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絲毫不敢粗心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請妳放心

我不會對妳負心,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偷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星星知我心,我以一顆痴心

靜待妳的芳心,即使海枯石爛也不會死心

請妳別叫我傷心,在我的內心,妳是我的甜心

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

最後祝妳歡心

--死沒良心的--

 


40顆心--回信版

內容簡介:超猛,這樣子的回信,我想不放棄都很難吧!!
 
我心疼的菜頭:

恕我對你狠心,暢述我的憂心

你的話語雖然窩心,但卻讓我煩心提心

沒想到如此噁心,縱使很多人都說我很像天心

但你不是緋村劍心,請保持平常心

請原諒我辜負你的用心費心

就算有熱心誠心恆心,一直對我關心

只能說謝謝你的耐心,期盼你轉意回心,讓我安心

對你有一點擔心,知道你會痛心,我還是有點愛心

苦口婆心,只希望你能收心,不要貪心

世界末日也不要分心,我攤開掌心,懲罰你的花心

這樣子的貼心,如到天荒地老知道我有心

我也就不再灰心,看我的盡心,你就多寬寬心

請你原諒我任性私心,我也是無心,讓你動了凡心

這封信字字代表我的身心,希望你找其他的知心

最後祝你開心

--沒安好心的--

 

 

 



 


 


 

 

 

本文引用自mouse12172001 - 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