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一位老太太去銀行總行存款,由於金額龐大

引起總裁注意親自接待~


總裁當然很好奇那些錢是怎麼來的,他問老太太:


「女士,我很驚訝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

您是如何賺取的?」

老太太說:「我跟人打賭。」

總裁:「打賭,怎麼個賭法?」


老太太說:「舉個例子好了,我賭一千萬,說你的"蛋

蛋"是方的。」


「哈!」總裁大笑說:「那真的是最愚蠢的賭注!這種

賭注妳永遠都贏不了!」


老太太就跟他挑戰說:「那你敢跟我賭嗎?」


總裁一口答允:「沒問題!我就賭一千萬,我的"蛋

蛋"絕對不是方的!」


老太太說:「這是一筆大賭注,明天早上十點,我要帶

我的律師當見證人!」

總裁當然自信滿滿地答應了。


當天晚上,總裁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鏡子前面,

檢查自己的"蛋蛋",左照右照,直到他確定

"絕對不可能變成方型"。


第二天早上十點,老太太和律師依約到達總裁辦公室,

老太太介紹她的律師跟總裁認識,

並且重複他們的賭注:


「一千萬台幣賭總裁的"蛋蛋"是方的 !」

總裁再次同意賭注之後,老太太便要求總裁把褲子脫下

來。

總裁照做了,老太太靠近一直盯著看並問說:

「我要摸摸確認看看。」


總裁雖然勉為其難,但為了賺錢,他還是答應 :


「好吧,這是一大筆錢,妳當然會想完全的確認。」


就在老太太摸著總裁的"蛋蛋"時,

總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師正在一旁不停的拿自己的頭撞

牆……



他就問老太太說:「妳那個律師怎麼啦?」


老太太說:「沒什麼,只是我跟他賭了三千萬, 今天

早上十點,銀行總裁的 "蛋


蛋" 會被我摸著玩 ! ! ! 」
 

 



兒子突然問父親:「爸爸,女人的乳房有幾種?」

父親覺得驚訝,還是回答他:「好吧~兒子,女人有三

種不同的胸部...」


在她們二十歲時,乳房就像西瓜一樣,圓潤而硬挺!


在她們三四十歲時,胸部就像酪梨,感覺還好,但是有

些下垂~

五十歲以後,那就像洋蔥了... 「洋蔥?? 兒子不解地

問。」

是~ 你看著它們時,你會流淚... T_T


他們的對話讓母親和女兒很生氣...


女兒跟著問母親:「媽媽,男人有幾種GG呢?」


母親回答:「哦~ 寶貝,男人會有三個階段...」


當他們二十幾歲時,那個就像橡樹,堅而有力!


當他們三四十歲時,那個就像樺樹,綿軟但還能用~


當他們五十幾歲時,那個可像聖誕樹了.....

「聖誕樹??」


對~ 從根上來講已經死了,上面掛的球只是裝飾罷了~


靠~ 媽媽講得更毒.....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圖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級笑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