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箴言,句句滲入心底 

 
心情;掙不夠的錢財幹不完的工作,


停一停,放鬆,看一看,身外之物;

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

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

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

盡不完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


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鬥狗》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

彎。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

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只毛

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


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老頭,你那狗那麽

大,是什麽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你的狗


輸了給我
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



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伙計下個月伙食

呢!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

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

沒告訴
你。賭了!」



兩狗交鋒沒兩分鐘,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

嚎叫。



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郁悶至極:「大爺,

你那是什麽狗?怎麽能這麽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

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小夥哭笑不得!!!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圖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箴言,句句滲入心底 ...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