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那些事

家中那些事 :
男人的三大核心需求。
 
①被崇拜; ②溫柔; ③被支持、被認同、被理解。
女人的三大需求。
 
①安全感; ②浪漫; ③被寵和被哄。
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①經濟問題; ②性的問題; ③溝通的問題。
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①多關心對方的變化; ②多發現對方的優點;③多講正面的話;
 
④少抱怨; ⑤少指責; ⑥少誤會。
 
夫妻四處。
 
①多想對方的好處; ②欣賞對方的長處;③體諒對方的難處;④包容對方的短處。
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①對不起,我錯了! ②我相信你! ③我以你為榮為傲! ④我愛你!
夫妻相處四個共同。
 
①共同的人生目標; ②共同的生活環境; ③共同的生活話題; ④共同的生活朋友。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音樂:《我的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中那些事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