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恩》

我來自偶然像一粒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把我呼喚
  
我就似一粒塵土,在這浩瀚的宇宙,很渺小也很微弱。行走的軌跡,不經意與你相遇相逢,從此一份緣就在彼此駐足的剎那間延續。
悠悠歲月,因為有你,我從此不再孤獨與寂寞,於一路收獲中漸漸成長,在成長的點滴裏漸漸成熟。
  
我們用一顆美好的心靈,輕輕的扣響著彼此的心窗,讓陽光真實的投進視野,讓冷漠從此遠離心靈。
懷一份真誠,握一份感動,在彼此心與心的傳遞中,讓我們明白了塵世浮華裏,並非全都是虛偽,人世之間,依然還保留著一份友情的最真最誠。
  
你的微笑,總在想起你的時候,點綴著我的心窗,留下一抹濃濃的回味;
彼此真誠相握的手中,在遠遠的再次打開細看裏,那顆真誠的心依然跳動不停。
路在腳下,向著遠方無限延伸,而你守望的路口,永遠是我無悔的路標。無論我們來自何方,或許相距多麼的遙遠,我們依然能夠感受到彼此友情的溫度。
  
匯入茫茫人流,我不願只感覺孤身一人的在獨走,凝望的視野,我不願盡是一片蕭條的秋。
塵世悠悠,誰想用世俗的眼睛隨波逐流?
花開花謝,誰想只是擁有花落調零的顫抖?
靈魂的深處,我還有一份愛在等待與守望,夢裏收放的花朵,還在呼喚著一份真情的回應。
無論我們來自何方,但我們因相遇而握過手,無論我們是否延續永遠,至少曾經留下過友善的笑容。
  
感恩,是一份愛;感恩,是一份情!
天地雖寬路卻難走
  
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還有多少愛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漫漫旅途,無論我流浪何處,身在何方,靜夜裏我都把親人、朋友、愛人悄然於心底相擁。
  
親情讓我們體驗一份至真,友情讓我們感受一份至純,而愛情讓我們享受一份至愛。
四季變更,就似人生歲月風雲變幻,而我們行走的季節裏,一顆坦誠的心依然不曾褪色。
春季裏有我們播撒的夢想,夏季裏有我們揮灑的激情,秋季裏有我們恬靜的成熟,冬季裏有我們靜靜的沈思。
  
人間坎坷,辛苦風雨無數,我們真心攜手一路相伴走過,笑看塵世,風景絢麗多彩,聽歲月煙雲忽生忽滅。
曾經的陌生在相逢裏演繹親切,行走之中點滴的感動,濃縮升華成友情的閃亮是光輝,默默的用一份友愛,去培植心中最美麗的夢;默默的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呵護友情的至真。
  
執著無悔的追逐,皆因心中還不曾失落一份情感;
珍藏記憶深處的日記,皆因有你相隨行走的影子。
  
跌倒了,拭去泥土忘記那疼痛,前方的路口有你的期盼與等待,我還會繼續向前行走。
失敗了,不能低下的是自信的頭,始終相信拂去眼前的那片迷霧後,陽光終會在天的盡頭升騰而出。
當心中還有一份愛伴隨自己,我們就沒有理由把自己投入迷茫與困惑的盡頭。
  
天地雖寬,心卻相融,路雖難走,我們依然不曾回首駐足。
  
感恩,是一份真;感恩,是一份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一樣珍惜
  
感謝有你,從此在我們的視野留下一份美麗的記憶;
感謝有你,於一路默默攙扶中,心兒不再孤單。
學會珍惜,我們才收獲很多感動充實自己記憶的行囊;
也因為感謝,我們明白了寒風中那雙相握之手留下的溫存。
  
不曾奢求很多很多,只願意一路行走歷程裏,依然保留那份讓我愜意而無悔的真。
不曾渴望很多很多,只願意彼此出現的季節裏,心空撒下的是陽光而不是灰色的影。
  
仇恨不需要用仇恨來回報,需要的是用一份愛來相融消除。
我只記住你的好,不願過多的保留那份傷痛,我的行裝,不堪負上煩惱與傷愁的重。
  
命運讓你走進我的生活,也讓我作著真實的自我。
在乎你,是不想失去你的影子;
珍惜你,是不想記憶再次變得蒼白。
感謝有你,讓我們真實的相遇,感謝生活,讓我們相惜,感謝上天,讓我們學會了感恩。
  
與你的相遇,就是一種緣,緣的存在,就是創造著一份記憶中的美。
生活因惜緣而恒美,歲月因惜緣而恒久,人生因惜緣而精彩。
  
六世達賴倉央嘉措有一首詩這樣寫道: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觀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感恩,是一份美;感恩,是一份善!
                                
       
 
音樂:《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 恩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