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隱身

一段真實的對話
女:在阿?
男:嗯!
女:在幹嘛?
男:等人
女:等你女朋友?
男:不是,是朋友
女:等她幹嘛,你很無聊嗎?
男:我從不感到無聊,我怕她無聊,等她上來聊天
女:你喜歡她?
男:嗯
女:她沒在線?
男:沒有、她從不上線,上線也是隱身的
女:呵呵!那你還等?
男:她上來會發信息給我的
女:如果她不上線或者上線也不發給你,那你不是白等了
男:我不知道 !
女:那你打電話或發信息給她阿
男:她不方便,
女:為什麽?
男:下次再聊,拜拜
男孩每天都想打電話給女孩,但卻找不到借口、找不到理由,每個月都有130條信息,每個月都發不完,有很多女孩子發信息給男孩,男孩從來都是不回,或過兩三天再回她們。
男孩不喜歡聊天、卻每天都掛著QQ等著女孩,不是因為無聊,
很多女孩找男孩聊天、男孩都不理睬,只想陪那女孩聊天,每次上線,
男孩都很失望,每個上線的聲音,無論在睡覺、吃飯、工作,男孩都會看一下是不是女孩上線,
但每次都失望,男孩把QQ裏的好友全刪除了,只剩女孩一人,
這樣就不會有那麽多的上線聲音,不會有那麽多的失望,
天天等著,男孩連失望也沒有了,最後男孩把女孩的好友也刪除了。
從此不在上QQ了。
不是每個人都會平白無故等一個人上Q聊天,不是每條信息都可以在一分鐘內回復你,
也許等你的那個人就是每次都能及時回復你信息那個人,
朋友別讓等你的他(她)失望。

好好珍惜
                                
       
 
音樂:《不要隱身》

不想理我你就對我說
不要不接電話冷對我
如果厭煩請你告訴我
請別這樣忽略我
不想理我你就對我說
無需隱身回避我
如果厭煩請你告訴我
別找借口“正忙著”
是不是哪天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我沒資格
縱然我有萬般的錯
也是愛你的結果
告訴我 請你對我說
不要不接電話 傷了我
告訴我 請你對我說
請你不要隱身 答應我
不要隱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隱身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