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找手治病一按就靈(身心保養)
 

、按摩手掌上的小魚際治療腹痛、腹瀉:

按壓小魚際上的 痛點,此點一般在小魚際上的三分之一處,

用力按壓100200下,兩隻手上都要按,很快就會見效。

患慢性腸炎、潰瘍性結腸炎等腸道系統疾病的病人

都可以通過這個方法來治療,但治療的同時一定要忌掉

一切寒涼食物,再配合早上吃點薑效果更好。

 

2、按揉大魚際上右側部治療慢性膽囊炎、膽結石:

每天堅持1-2次,每次每只有個100200下,

不久這難治的疾病就會自然消失。

 

3、咳嗽穴防治咳嗽:

在第4、第5指下端的這個區域是氣管的反射區。

當有痰不容易咳出來,或者嗓子癢得難受,

老想咳嗽時,就按壓這個部位100下,

這樣胸部慢慢會有舒展開的感覺,痰也容易咳出來了。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