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啊!


你曾經因為被機車老闆挑毛病、


遭小人同事陷害而鬱卒到凍未條?
 


妳曾經因為做不完的家事而累到強強要起肖?
 


你曾經因為不確定人生應該何去何從而茫茫渺
渺?

 


妳曾經因為遇人不淑而想破口大罵沙小?
 


只要是人,都可能有一肚子ㄣㄣ無處可以發洩
的時候,


這個時陣爾爾,咱們不訐譙,開心笑一個多
好?


笑一笑,快樂自已造;笑一笑,煩惱何處找;


笑一笑,憂愁拋九霄;笑一笑,人生真美妙!
 


一起分享呗---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X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


「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附註:笑話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小雪人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圖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是教你訐譙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