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好鬥

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靠!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回音

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

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

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補課

老師﹕這作業是你自己作的嗎?

學生﹕不,爸爸幫我作的。

老師﹕回去跟你爸爸說,星期天他也要來補課。
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
西嗎?

怎麼能隨便脫

男士A:「我女友離開了我,我不想活了。」
  男士B安慰道:「女人如衣服,想脫就脫,有什麼大不了的?」
  正好男士B的妻子聽到了,怒道:「什麼?你給我再說一次。」
  男士B趕忙陪笑,「我的好太太,我是說女人是褲子,怎麼能隨便脫呢?」

結婚是場誤會

在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夫妻倆盡情地喝酒以示慶祝。

三杯酒下肚,丈夫說:「其實,我倆的結合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妻子吃驚地問:「此話怎講?」

丈夫接著說:「那天我在街上要出租車,手一招,我要的的士沒過來,沒想到你倒是馬上過來了!」

麻將風波

阿月要親自下廚煮飯問正在打麻將的母親要洗多少米媽媽沒有聽到阿月的問話...
一面將手裡的牌打出一面說到:"九筒"!
結果......那一鍋飯讓她們家足足吃了一星期...

高科技

戈爾巴喬夫訪美,裡根邀其享用米國最新科技成果:全自動超舒適馬桶。用畢,戈爾巴喬夫從心底讚歎,暗下決心:我國也要研製。

回國後,一個攻關部門成立了,進展順利。可是,裡根突然訪蘇,戈爾巴喬夫措手不及,召開緊急會議,給攻關部門立下軍令狀:三天後必需製出。

三天後,報曰:可也。戈爾巴喬夫遂與裡根會談,久久不見裡根有便意,左右加巴豆於咖啡被裡根飲,終於,裡根如廁。
裡根端座馬桶之上,事畢,感到的確舒適如意,心想,蘇聯的確利害,這麼短時間就研製出這麼舒適的馬桶。不行,我得好好研究一下,為我國的發展提供第一手資料。

於是,裡根又一次掀開馬桶蓋,扭了一下按鈕,只見,馬桶下伸出一隻手,將裡根的臉仔仔細細地抹了一遍。

KTV好處多多

1.原子筆:通常KTV中都有用來點歌的筆,但是這些筆放在那裡實在太浪費,所以幹走...

2.雜誌:雜誌一間包廂有的放一本,有的兩本,可是一本用買的少說上百塊....所以幹走...

3.廁所:廁所用多少次都不用錢,衛生紙也不用錢,所以多喝水,不僅潤喉,可以用免費的廁所(不過在包廂中有的才好)所以多用...

4.服務生:記住!服務生也是不用錢的!所以沒事就按服務鈴!反正他生氣的話就告他,扣錢的是他....所以多按...

5.麥克風:我不是說要拿走,而是換,就是你可以拿一比較爛的或是壞的,因為KTV中的麥克風都不錯啊!還有錢櫃中有麥克風套,一包三個....很好用,所以幹走...

6.遙控器中的電池:基本上連電池不能放過,所以幹走...

7.逃生用器具:KTV中都有一種防煙霧的帶子,一包好像4.5元價值不低,所以幹走...

8.市內電話:打市內電話是不用錢的,所以儘管打,最好連電話都幹走...

9.點歌本.:這個有比較誇張...不過還是可行的...

10........都已經這樣了……你還想幹什麼啊!

說歸說可不能真幹啊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roswita921105/021105/2034391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唱KTV好處多多*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