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世新大學任教時,

系上曾有一個女孩子站到台上來演講。

面對台下的一群同學,

這女孩子很緊張,

她用顫抖的聲音說:

「我……我實在長得不怎麼樣,

不過,

我長得『設備齊全、而且各就各位』!」

這女孩話一說完,

全班同學莫不哄堂大笑。

現在,

人家說一個女孩子長得很賢慧』,

可能會有別的解釋。

什麼叫很賢慧』呢?

就是閒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噢,

不,

這種說法似乎太落伍了!

賢慧』現在有新的定義,

那就是-嫌東嫌西妳最會!』

所以,

人家說妳這個女孩很賢慧』,

可不要太高興哦!
 


也有人說:

「這個男孩子長得不錯!」

什麼叫不錯』?

就是不是你的錯』!

不過,

你晚上這樣跑出來嚇人,

就是你的不對了!

也有人說:

「這個男孩長得很~像~『外國汽車』!」

什麼叫外國汽車』?

就是歪哥起剉』(「歪七扭八」的台語)!
 


現在的小孩子,

真的很有創意,

所以,

小學生有了新的打油詩~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你好色,

我好怕!」
 


而「三字經」也不一樣了,

三字經怎麼唸呢?

「人之初,

性本善,

你讀書,

我搗蛋,

你洗澡,

我偷看,

看見兩顆原子彈,

請你讓我摸摸看!」

哈!

小孩子真有創意和點子,

不是嗎?


我哥的小孩也很可愛,

他因搬家轉學了。

轉學前,

他的同學幫他寫了一些離別贈言』。

他拿給我看說:

「叔叔,

你看,

我的同學幫我寫這麼多的離別贈言!」

我拿來一看,

上面寫著:

「祝你一路順風、

半路失蹤﹔

警察追蹤、

死在台中!」



 

有一個國中生,

爸爸媽媽感情不好。

所以老師在台上上課時,

他心情很不好,

就在課桌上寫了一些字。

他寫什麼呢?

他寫: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上班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媽媽狂叫怒罵,

真叫人心裡害怕,

爸呀!

爸呀!

有種就把阿姨帶回家!」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一笑吧 !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