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咖啡減肥 -飯後喝一杯咖啡利尿又減肥

 

有關分析認為, 咖啡因對減輕體重


有幫助的理由之一是利尿作用,


理由之二則是燃燒脂肪的作用。


在燃燒脂肪的作用上,首先是使


基礎代謝亢進,使熱量能代謝完全,


咖啡就像運動一樣,具有將熱量


消耗掉的作用。吃完食物後再攝取咖啡 ,


咖啡因會促進胃部活動、分泌胃液,


而胃液一旦分泌就可促進脾液的分泌,


進而促使脂肪燃燒。
 

 

 

 


此外, 咖啡因還可促進中樞


神經的活動,影響自律神經,


所以與胃液分泌等有間接作用。


由上可知, 咖啡對於促進胃的裡面


蠕動與胃液的分泌有直接和間接的關係。


培養飯後喝咖啡的習慣,就可綜合


咖啡的益處:利尿、基礎代謝亢進


和促進胃液分泌作用,對於體重的減輕


自然而然就有所幫助了,故以適量的


咖啡保持體重穩定或減輕體重,


即可達減肥效果!

 

 

 


專家提醒:想要以喝咖啡減肥的人,


請記住在飯後享用,尤其是在攝取


脂肪多的食物後,一杯咖啡下肚,


會帶來清爽的感覺。


由於咖啡會促進胃液分泌,同時


促進胃酸增加,故有胃潰瘍的患者


在喝咖啡時,要多加注意,切勿過量。

此外,空腹喝咖啡也是


傷害胃部的主要原因之一。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後一杯咖啡利尿又減肥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