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笑笑不要想太多ㄛ~~~

     小弟弟~~小心你的老二進的去  出不來ㄛ~~~

 

 

遲到的下場


 
排長問甲兵:「你是不想活了是吧!我在值

星你跟我耍大牌,


很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不然就要倒大

楣了!我操!」


甲兵:「報告排長....因為招不到計程車所

以用走的回來。」


排長:「很好!你明天到操場給我走一天的

路!」


乙丙兩兵嚇的發軟…


排長問乙兵:「那你呢?烏龜先生…」


乙兵:「我…我因為看MTV忘了時間所

以…」


排長:「好!我明天在司令台準備一個電

視,給你看一整天!


不準吃飯上廁所!」


丙兵突然興奮的大叫…


丙兵:「排長我自己招了,我跑去嫖妓…」


排長:「非常好,我明天找兩個兵幫你打一

整天的手槍!!」





 

一邊守營一邊吃泡麵



有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在家中接到變態的電

話,:


[喂!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女生說:[不知道耶!你在做什麼啊?]


男:[我....我在手淫.....]


女:[守營啊!辛苦你了,我們的國家就靠你保

衛了!]


男:[.....我一邊手淫,一邊和你講電話你不會

害怕嗎?....]


女:[那有什麼好怕的????我哥他都一邊守營

一邊吃泡麵呢!]






把腳張開


一天


正在看電視的媽媽正看得起勁時


3歲的小明 慢慢的跑去媽媽那兒


就問:[媽咪~我問你喔.心有沒有腳阿?]


媽咪:[傻孩子.心怎麼會有腳呢!]


小明:[喔~]


就再同一天


爸爸在房裡非認真的辦公


3歲的小明 慢慢的跑去爸爸那兒


就問:[爹地~我問你喔.肝有沒有腳阿?]


爹地:[傻孩子.肝怎麼會有腳呢!]


晚上 晚餐的時候


小明的爸爸和媽媽問小明:[小明阿~為什麼


要問爹地媽咪這個問題勒?]


小明:[我告訴你們喔!有一次我晚上起來上廁


所時.聽到你們的房間傳來一句話..]


爸.媽:[什麼話?]


小明:[那個就是阿..

..

.


爹地對媽咪說:〔心肝寶貝.把腳張開〕!]


爸.媽:[ = = ! ]




 

網路圖文分享: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日笑話分享...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