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015044-1331910439_m

 自我激勵的十句話  

 

 

 

 自我激勵的十句話         文/ 劉志祥

我是唯一是真話

今比昨好是日話

微笑招牌是實話

該怎麼做是問話

逆境堅強是悟話

必有貴人是禪話

溝通重要是定話

困境會過是信話

失利轉念是必話

堅持到底是勝話

註:

第一句話:無時不刻都要記得,我是唯一。

第二句話:每天起床時要告訴自己,今天要比昨天更進步。 

第三句話:走出家門時別忘了,微笑是您最好的招牌。

第四句話:遇到難題時要自問,現在我可以怎麼做。 

第五句話:遭遇挫折時要明白,逆境讓我更堅強。

第六句話:與人相交時要想到,三人行必有貴人。 

第七句話:意見不合時要牢記,溝通比對錯更重要。

第八句話:前途茫茫時要相信,困境會過去的。 

第九句話:工作失利時要轉念,失敗表示要換個方法才會成功。

第十句話:灰心喪志時要記得,成功只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的十句話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