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啦*^__^* ……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為別人著想,一定就有人想著你,這就是因果,這就是規律。

寫給自己的5句話

1.再難也要堅持。
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
4.再多也要節省。
5.再冷也要熱情。

記住這麽一句話:

昨天,刪去。
今天,留給回憶。
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
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所以,
得意時不要得瑟,
落魄時不要墮落~

就算你瘦了,
變好看了,
你什麽都好了,
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

即使你再胖,
再難看,
再怎麽不好,
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誰若用真心對我,
我便拿命去珍惜,
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有我風格,
我有我要求,
我就是我,
不容復制,
亦無可代替。

再差,
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個我。
生活中,我們不能明心見性,
是因為我們也放不下,
我們的觀念,我們的習慣。
緣來惜緣 緣去隨緣
                                
       
 
音樂:《誰伴嬋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醒悟啦*^__^* ……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