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愛,不知所依,而忠貞不渝,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地等著你,
付出一切去珍惜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更加好好愛你!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愛,原來很容易的,就是把你輕輕放進心裏,
愛,原來不容易的,就是無法走進你的生活。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他能過得開心、快樂、幸福,
就很滿足了,看著他幸福的生活,真心的為他祝福。
人,總是在不斷地捨取中、矛盾中生活著。
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能刻骨銘心,
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的心裏已是永恒。

再多的困惑,再復雜的結果,
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
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
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
愛很簡單的,但也不是有情就能如願,
只是這個社會太現實,而現實又太殘酷。

愛很美,卻也有褪色的時候,
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擦肩而過,愛情會因為距離而成為一種傳說。

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有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一個人其實並不孤獨,想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獨,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不會再錯過你!
                                
       
 
音樂:《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