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厭的小笑話集錦

話說唐僧來到五行山下。

悟空:“救我,師傅救我!

唐僧:“為師救你出來,你怎麼報答我?

悟空:“徒兒一定送你上西天”

有一天,老婆在我一本舊書裡面翻出來一張美女的照片,

遂找我追問,

我淡定地說:“哦,這個是我初中同學,

我們曾經坐過……”

老婆馬上一陣拳打腳踢,

半分鐘後,

我在地上奄奄一息地吐出兩個字“同桌~~~ ”

 


媽媽:叫你送外婆,你送了沒?

女兒:送了。

媽媽:那為什麼外婆摔倒了?

女兒:目送的。


老師讓我們寫作文不能少於300字,

小明的作文是這樣寫的:

早上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群羊在吃農夫叔叔曬的洋芋片,

吃了一片又一片,吃了一片又一片,

小明數了字夠300字,

接著寫後來我就把羊趕走了。 。。 

 

讓你噴飯的爆笑語錄.

小三.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小三! !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那是三小! !

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不對的人,就是雖小! !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大多是濠小! !

借錢時,人家好意思張口,咱又不好意思不借。

但是想讓人家還錢時,咱不好意思張口,

人家還真的好意思不還啊!


對方罵你:(各種罵人的髒話),你回,你在做自我介紹嗎。

大姐對我真好:當面說我優點,背後才說我的缺點。

大哥,你又不是貴人,怎麼老忘事呢?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老是跟著。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老天,你是讓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嗎?

生出這種鬼天氣!

 

若有來世,我要生在國慶節,死在清明節。

我生的時候,普天同慶。

我死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悲傷。

 

 


 

 

iv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看不厭的小笑話集錦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