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
晚。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
敵。


『在塞納河畔哭泣』『在濁水溪旁哭夭』


這兩者揪~~~~竟有什麼不同呢?


人生,不過比當歸長一點。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


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一起」。


客戶是神,因為客戶不是人。


前程四緊就是:手頭緊、


眉頭緊、衣服緊、時間緊。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


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幸福離我們很近,但,我們都忘了靠近。


天底下沒有所謂複雜的事情,是人的思維和
感情把它複雜化了。

 


能者多勞,疲勞的勞!


有教無類→有交錢, 就不分類!!!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男人過了五十歲只剩下一張嘴,


過了六十歲就只有兩個地方會變硬……


後頸部的筋脈和不會喊痛的肝。


福利不是問題,問題是沒福利。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今日事今日畢,過了今日就不必。


既然上了賊船,就要做個成功的海盜。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