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好!我在這裡紀錄關於我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用桑葉拼出的天堂 * 留給我的蠶寶寶還有愛蠶品的你 .※部落格音樂,圖片.文章.網路下載的,都是懷念的音樂,影音僅供試聽.欣賞之用,版權皆屬原網站所有,絕無移作商業販售用途,若無意中侵犯到貴公司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如欲購唱片卡帶,請支持正版的... .... .2013*9*02開格

1. 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2. 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 
你就成熟了。 
 
 


3. 智力測驗就是看你笨到什麼程度。
 
 
4. 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5.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 
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6. 古代愛情故事多,當代愛情事故多。

7. 女人應該注意這些信號: 
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 
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 
他從容,那是他已經厭倦你。
 
 
8. 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 
卻和()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9.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10. 男人的法定結婚年齡是22歲,法定當兵年齡是17歲, 
這說明女人比敵人還難對付。


11. 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 
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12. 人生最殘酷的地方是人只能年輕一次。
 
13. 幸福是什麼? 醫院沒我家病人,牢房沒我家犯人。
 
 
14. 很多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 
卻對地球外有沒有外星人極為關心。

15.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本文引用自nk888898 - 一語"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意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