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蟹小花.家音響





 


 

 

 
 

本文引用自qw87403402 - 約定/周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彼此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