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中我覓雲的蹤影

在雨中我尋水滴去向

在回憶中我找迷失的諾言

一樣的不著邊際 

一樣的惆悵

惘然

心空了一角

那是憂傷的避所

偶爾

傷痛會溢出血滴

思緒又沉溺無法痊癒的悸慟

吶喊去吧瀟灑如你

天明自有陽光

潮退了仍會再湧波濤

轉身是如此之難

流戀那疤痕滲血的故事

總是灰灰的

以為留著回憶是一種享受 

可是陽光怎麼也射不進心窗

陰暗的天空

請別再為執迷不悟的我哭泣

任我將血滴乾

傷痛自會消失 

蜜蜜

 

 
 

本文引用自dydy3943 - 在心的一角住著傷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窗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