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山高水又長 我們乘興來遊玩
在愛的世界裏 陶醉花開飄香
 
男:做一個男子漢 我愛你一世人
你要行我會陪你千里遙遠
 
女:望皎潔的月光 看那星夜太迷惘
我的心將交與你收藏
 
男:月光照著兩人 我要將你輕輕攬
我甲你咱要手牽 一世夢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幾度思量 為情關
千年如夢幻 有愛有恨隨風揚
 
男:現在過去 不免空思戀
等到你 等到幸福美滿心願
 
女:不管地老天荒
男:不管風吹日頭焰
 
合:我們今生的愛不再流浪
但願情比山高愛比流水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生的愛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