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深  念


這樣的日子

總會有深深的思念

縱使  物換星移

我知道  你始終都在

我的倔強與任性  很讓你傷透腦筋吧

都可以想像你眉頭深蹙 搖頭嘆息的模樣

但  這就是我

終其一生  都是你心中的愛憐與牽掛

 

生活上難免的失意與挫折

你總是在身邊默默相陪

你給的愛   實實在在

沒有華麗的言詞   沒有親暱的做作

卻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

因為有你   我真的過得很好

所以

請別擔憂  也請別煩心

有你  我真的很好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想你

真的  好想你


感謝尹茉 美美 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默默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