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if

 

分隔線041.jpg

 

美酒加咖啡/鄧麗君

作詞:林煌坤 作曲:古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本文引用自mouse12172001 - 美酒加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酒 花蕊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