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夕陽點燃了天際的流雲,同時也點燃了我對你的牽掛與思念。
  
遙遠的你,是否也象我一樣,正用思念的手指,輕輕地,彈動心的琴弦?
  
也許,你離我太遠,無法聽到我對你的傾訴。可是親愛的,你可知道,為了讓你知道我對你的牽掛和思念,今晚,我依然會借助風的翅膀,把我心中的喃喃心語,悄悄地傳遞給你?
 
心中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太多的語言,一齊匯聚在胸口,竟一時無以表達。擡眼望向窗外,夜空深邃而高遠。
 
夜色彌漫,空氣中,似乎交雜著各種花香的氣息。
  
默默地站在窗口,拽一絲想念剪一縷春風,伴你,尋回夢裏輕輕走來。
 
在這個詩意流轉的夜裏,熾熱的心,已把你燃燒成我詩的靈魂。
 
只想對你說,其實,有你相伴在身邊,讓我覺得安詳。
 
我的心,似曠野裏的鳥。自從與你相遇,濃濃的思念,便有了棲息的枝頭。
 
寂寞和陰暗的日子,不會再有。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
  
也許,是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種子,終於,在這漫長的季節裏深深地植下了根,萌出了芽。
 
一如對你的思念,淺淺地,泛著那一抹新綠。
  
總有一天,我會來到你的身邊,帶著甜甜的微笑,帶著輕悄的腳步,帶著滿腔的愛意,還有,還有那如水的柔情。它們,會一齊飛奔著,向你一路尋來。
 
我為你而來,坐於雲端,低吟淺唱,守望你的消息,遊走在夢的河流裏,尋找一個有著美妙絢麗的地方。
  
那是一個何其美妙的地方呀,那裏有鮮花,有草地,有陽光。
 
你,就坐在那開滿鮮花的草坪上,撥動琴弦,為我輕輕地彈唱。
  
而我,則會和著那些動人的音符,輕展紅袖,衣袂飄飄,為你,翩翩起舞…… 
 
                                
       
 
音樂:《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