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森活乐团  双生仔人生
作词:王信智  作曲:廖大森

七月彼工的暗暝 牛郎织女来相见
月娘目眉笑眯眯 阿爸阿母真欢喜

今暗一个好消息 厝内又添两个后生
相倚困伫眠床顶 亲像天顶一对星

虽然人讲疼囝像黄金 成囝消责任
但是日子一工一工的过去 期待紧大汉的心情

两人无仝的个性 仝款的笔无仝色水
阿兄佮意食寿司 弟弟无啥爱食米

牵手连心来逗阵 画出咱的双生人生
双手做伙我甲汝 谱出幸福Melody
会行会走陪我出世 彼熟似的声音
消遥世界互相鼓励 我踮汝身边 我踮汝身边

人讲生着后生食乎甜 摮趁钱食百二
有汝生活真趣味 卡娃伊搁兼古锥
无汝哪会无要紧 汝我永远袂分开
生生世世来做伙 咱是双生的兄弟

牵手连心来逗阵 画出咱的双生人生
双手做伙我甲汝 谱出幸福Melody
会行会走陪我出世 彼熟似的声音
消遥世界互相鼓励 我踮汝身边 我踮汝身边

牵手连心来逗阵 画出咱的双生人生
双手做伙我甲汝 谱出幸福Melody
会行会走陪我出世 彼熟似的声音
消遥世界互相鼓励 我踮汝身边 我踮汝身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生仔人生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