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江志豐-親家

作詞:陳若茵作曲:王尚宏編曲:尤景仰

#-男:愛你的好聽話已經講那
多講的嘴角全是沫
結果 你嫌我那呢假 好我越想 越切
女:愛我嘸免每天送玫 瑰花 誠意講出真心話
 
只要 你只愛阮一個 証明一切萬事O K
※-男:像我一款正派古意沒幾個
女:做人就要淡薄謙意擱有禮
男:溫柔體貼你嘸把握會後悔
女:浪漫愛情幸福阿人生用心體會
合:真心真意送你一句話
好來好 去 作親家

[口白]男:嘿 小姐要給人趴一下
[口白]女:哈阿 你你要趴我
[口白]你你是第一個
[口白]男:哈阿 什麼
[口白]女:嗯嗯 這是第一擺
[口白]男:哈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家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