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

愛情裏,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
明明是依賴,卻要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
明明是在意,卻要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
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
別說我冷漠,別說我無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無所謂,誰又知道我內心有時的轟然狂喜與徹底失望。
看起來我毫不在乎,可你不知道我忍住了多少次想要找你的沖動。
————摘自網絡
我常聽到朋友說自己的前任或者是曾經喜歡過自己的人“變了”的話,每當聽到,我都會為他們的前任感到心疼,因為我知道,有些愛好和習慣是不會隨著時間而輕易改變的,他們只是更懂得隱藏了,但唯一能讓他們改變的,只會是痛的讓他們無法再承受的時候。
其實,沈默才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那表示著她再也不會提及,懶得解釋,無力挽回的地步。當一個問題,被撕扯的體無完膚,當一件事情,被折騰的疲憊不堪。
我們都忘記了退讓,忘記了包容,忘記了理解。於是,如死一般寂靜的空間裏,我們都適應著彼此心有靈犀的沈默。
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些,時間太殘酷了些,以至於那些偉大的愛情在還沒有機會開始的時候就被扼殺了。
但時間也是美好的,因為,它會幫你找到能讓你安心的地方,可以信賴的人。
也正如張小嫻所說的“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
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
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音樂:《我的愛情被你燒成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默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