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時刻表』


顧客:「我想買本書,可是我希望裡面

沒有仇殺、沒有愛情、沒有懸疑、沒有

千萬富翁,也沒有美女帥哥。你有沒有

這樣一本書呢?」


店員:「@%&*#$ 『火車時刻表』怎

樣?」


『年薪50萬美金』
 

甲和乙是好友,對電腦了解的程度相

近,但.....


有一天甲和乙一起去參加一家高科技公

司的面試,


面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甲:懂一點...我戴過電子錶,玩過

任天堂,房間有一台電視...還有我看過同

學用DOS開機兩次...


面試主管:下一位!


面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乙:嗯,那要看是哪一種電腦

了。


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單晶片時脈輸出電

腦(電子錶)較簡單,我小學時候常常使用

他的解譯編碼作業流程(指鬧鈴功能)。


至於多功能虛擬實境模擬器(任天堂)就複

雜得多,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許多靜

態資料儲存單體(只玩卡帶破關)。


長大後我對於複頻道超高頻無線多媒體

接收儀器(電視)開始產生興趣,每天晚上

都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指八點檔)。


至於傳統的數位電腦,我手下的一位工

作伙伴(同學)經常在我的監控之下進行主

儲存矽單體與磁化資料存取器之間的信

號交換(指DOS開機)...


口試主管:明天開始上班。年薪50萬

美金,你的配車在地下二樓,附車位,

這是鑰匙。


『別鬧了』


飛機上,一位男人對空中小姐大表不

滿....


男人:「抗議!我每次搭機都坐同一個

座位,也沒有酒喝、而且沒電影看、沒

有窗簾!害我連覺都沒法睡!」

 
空中小姐向這位高聲抗議的男人說:

「夠了啦~~機長,您就別鬧了!」




搞笑趣味图-狗急了跳墙,猪急了爬树

分享網路中漂亮圖文,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祝您賞文愉快!
感謝蒞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櫥窗:『別鬧了』...
    全站熱搜

    蠶繭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